G.Han的第一個正職工作,是在康乃狄克州的日商公司上班!

上班第 一個禮拜非常的謹慎,畢竟日本公司給人家的印象就是嚴格、規矩多、壓力大、上下關係禮節多、常加班。

所以第一個禮拜,下班時間到了,老闆沒走 我根本不敢動。

幸好我遇到一個很不日本日本老闆

下班時間到了如果我們還沒走,他就會說:「時間到了你們可以回家了,不然我要多付你們錢欸。」xDDD 老闆很幽默,也很愛開我玩笑。

因為他這樣的個性讓我覺得上班上得很自在。

於是呢,第二個禮拜開始,我就很敢自己自動下班了xDDD   時間剩一分鐘就開始收拾東西,很準時的打完卡,不管老闆   直接說:「お疲れさまでしたSee you tomorrow!」就走出辦公室了。哈哈哈。

但是我想想也沒什麼好不能準時走的,我工作做完了,時間也到了,沒理由坐在那邊浪費幾分鐘的時間。

我真的是個菜鳥,哈哈哈,非常菜!也非常鳥!但是我不懂的一定問,不確定的也一定問。

因為到時候自以為是的做錯更麻煩。

老闆、前輩、同事都知道這是我的第一份工作,我很理所當然的覺得…..”誰是一開始就都會的???

但是我盡量學習,因為我最不喜歡麻煩別人了~~~

一開始還是都會有一些小失誤,但是錯一次,錯兩次,就會學會。

我不允許自己在同一個地方做錯第三次。因為這樣真的有點笨xDDD

接下來來分享一下辦公室的照片~

 

 

這是公司的大門~~~

(我把公司的名字塗掉了)

 

 

大門走進來是lobby。

 

 

會客室~~~開會的地方,還有另一間舒適的會客室xD

但我只拍這間,因為看起來比較正經 哈~

 

 

一直走進來就是我們的辦公室了。

因為這間分公司是新開的,所以沒有很多人,雖然有六張桌子,但其實沒坐滿xD

 

 

這是G.Han的座位 (/ω\)

 

 

倉庫!

 

以上就是我上班的地方。

在這邊上邊兩個月了,認真覺得日本人有日本人強的理由!

日本人真的好拚,好細心。

辦公室每個角落都布置得很好,很重視每個地方的設計感。

希望在這邊上班的日子,我也可以學習到日本人的拚盡跟細心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女孩態度 In 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