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來介紹一下我住的康乃狄克州。

它很小,大部分的人都不認識它。

來看看它的地理位置,

我是住在美國東岸,時間是跟紐約一樣的。

它夾在紐約、紐澤西、羅德島、麻州中間。

US map.png

康州四季分明,但是冬天滿長的,我開始感覺到會冷的時候大概是10月尾~4月底/5月初

12月~4月都有可能下雪。

秋天的時候落葉很多。

夏天的時候鳥叫聲  蟲鳴聲到處是。

春天到時會看到很多漂亮的花,從枯掉的樹慢慢又長回綠葉。

 

很多有聽過康乃狄克州的朋友,都會跟我說到「鬼屋」XDDD

都會問我說有沒有去過鬼屋....。

但其實康乃狄克州除了鬼屋還有其他有名的東西啊~

你知不知道有一間很有名的常春藤 (ivy league) 學校在康乃狄克州呢?

就是~~~耶魯大學 Yale University

Yale 01.jpg             Yale 02.jpg

整個New Haven市區都是耶魯大學的地盤!!!

但我必須老實說,耶魯大學學區其實不太好,因為New Haven是美國排名百名最危險的城市裡的其中之一。

如果來過美國的朋友,其實會知道 你光看環境   就會知道這是好區或是不好的區。

我要呼籲,要來美國玩的朋友,真的要好好查資料!

因為美國有些地方是連當地自己人都不敢去的,

有些地方時不時都在火拼,開槍,販毒者很多...之類。

不是講這個讓你們害怕,只是出外安全第一,要懂得注意安全 保護自己!!!

New Haven其實大部分的地方都是安全的,只是有些路盡量不要在夜晚走。

所以想去參觀耶魯大學的朋友,不用擔心,只是希望大家要注意安全。

 

另外一個有名的學校就是 Uconn = University of Connecticut

這間學校最有名的應該就是他們的女生籃球隊吧!hen強~~~

但相對耶魯大學,Uconn是在比較郊區的地方。

校園非常大,還有養牛/馬咧~~~

冬天非常冷,風很大,有考慮要讀這裡的朋友,冬天外套要買一件夠厚的歐~~~

 

康州有一個賭城,很多藝人都會去那邊開演唱會,像是周杰倫、張學友、鄧紫棋、羅志祥、潘瑋柏...等等。

 

還有WWE,不知道有沒有人喜歡看美國摔角,John Cena (認識嗎...

WWE有辦公室/場地?在康州的standford。

 

大家來美國玩常常都會去紐約跟波士頓,你們一定會經過康州的呀。

所以我想分享一點點關於我住的地方給大家知道。

如果還想知道更多關於美國或康州的事情,歡迎留言歐~~~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女孩態度 In 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